漂洋过海

【鹿迪】论毒唯的自我修养

#前面的虐都是假的 甜的不行信我

#鹿哥和小姐姐分手后变小姐姐毒唯设定

#当然最后又和好了


说起来也挺搞笑,外面传的沸沸扬扬掐的水深火热,两位正主却平平淡淡安稳的岁月静好。鹿晗和迪丽热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低调安静守本分,那会正值全网黑,录制节目的时候连一个对视都变得小心翼翼,可是心里却像吃了蜜,好像偌大的世界只有他们俩守着自己的小秘密;后来节目录完了,两人明面上没有什么互动交集,好像就此一拍两散。只是在又一年芭莎慈善夜上,鹿晗带着笑容走向迪丽热巴,如同隐忍着咽下千言万语般滚着喉头,最后只剩下一句干巴巴的“好久不见”。那副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样子除了让CP粉燃起CP魂高呼虐心,就连很多当年诋毁女方的唯粉都开始默不作声的想,我喜欢的男孩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个女孩?


网上再次掀起陆地夫妇的热潮,往年的那些剪辑被各大营销号蹭着热度翻来覆去炒了炒又炒。有一个营销号将鹿晗和迪丽热巴比作至尊宝和紫霞仙子,他们是那么般配,天生一对,仿佛就是爱情本身的样子,可是最后总要因为各种“不得不”的原因错过彼此。女孩子能够轻易的被各种各样的噱头吸引,却只会对不得不以悲剧收场的爱情于心不忍。

渐渐的一些唯粉开始松了口,纷纷到鹿晗和热巴的微博下面留言。留言的内容还是有点不情愿,但是依然写着祝福。她们说哥哥如果你真的喜欢那就去吧,你喜欢的人我们都接受。她们说小姐姐对不起,但是我们哥哥是真的喜欢你。我们看的出来,他在慈善芭莎夜的时候是真的想和你说说话。


好像全网都在等热巴和鹿晗发通稿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可是一切的祝福与歉意都来的太晚。

爱情的火苗曾经燃的如此热烈,只是外面的暴雨太大,最终被浇的只剩下残渣。一个女孩子要有多大的忍耐才能忍受那么多人那么久以来不分青红皂白的侮辱?鹿晗说我可以发通稿阻止她们,可是这本质上来说只是把被骂的一个人变成了两个。明星的爱情如果没有双方粉丝的祝福,就好像普通男女的婚姻没有得到父母的承认。

最后决定在风雨里活的像个大人的迪丽热巴说,我们分手吧。


他们俩就是这样,谈恋爱的时候除了跑男的几个兄弟没人知道,就连分手也是这么静悄悄。

人在接触到自己不希望发生的事时,第一个反应是逃避。所以第二天鹿晗看着手机淘宝上明晃晃的“支付成功”恍惚了一会才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白买了酸奶疙瘩。他以以一个标准的京瘫瘫在沙发上,总觉得有人坐在沙发的另一边把零食吃的“咔哧咔哧”作响。好在他也不是什么颓废的人,二十八的人了,正常人说不定都当上了爹,谁还能为了一场恋爱要死要活。

代言还要继续接,演唱会还要继续开,节目还要继续上。

这地球离了谁不会转啊是不是。


以安慰失恋大龄男青年为由前来蹭饭的老高表示孺子可教,放心的打开王者荣耀决定开始自己的五杀之旅。然而当他在下一月连续一个星期被京城鹿大爷叫起来半夜三点踢球时,觉得自己再相信鹿晗没问题那他就是个傻逼,还是晚期。

老高想了想,琢磨着就算不看在发小情,看在人家给他发工资的份上他也得去象征性的开导开导,虽然按着那位爷的倔脾气八成没个什么卵用。


“兄弟,天涯何处无芳草啊。”老高拍着鹿晗的肩膀,那叫一个语重心长“她是好看,可是娱乐圈什么时候缺过长得好看的?”

鹿晗特别赞同的点了点头,说“你说她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

老高翻了个白眼,有那么一瞬间想把啤酒罐扔他脸上。


说是要陪鹿晗喝酒谈心,但老高怕鹿晗借酒消愁再把本来就不好的胃搞坏,所以他一个人承包了一大半的酒。最后晕倒趴在地板上,睡得宛如一个死猪。

鹿晗一边嫌弃他的睡相,一边把他挪到沙发上,然后一个人登着小号刷起了微博,那架势真是妥妥的网瘾少年。


微博热搜第一条:迪丽热巴李风

看着基本上都是和自己一起出现的名字现在突然间和别的人绑着,京城鹿大爷真是一百个不爽,然而最气的是他还没什么立场说出来。

鹿晗不忿的点开TAG,里面的内容依旧是营销号一贯的风格。无外乎是新进金马影后和上升期小鲜肉合作电视剧,两人片场打闹有爱羡煞旁人。宣传一下新剧蹭一下热度,最后不忘感慨一下想当年热巴和鹿晗balabala赚点路人共鸣感。

套路的不能再套路,可是鹿哥就是不爽。

他看了看营销号的视频,热巴还是那样,明艳又干净,笑起来甜的不得了。她身边的年轻男演员长得还凑合,不过没他好看;声音也还行,不过没他好听;就个子高了点,不过没什么卵用,演员又不是运动员,那么高入镜绝对丑的一逼。


他往下拉了拉去看评论,发现那评论的套路也和当年一样。只不过热巴现在是他当年的角色——新进金马影后的咖位怎么想都比人气小鲜肉高。粉丝一部分在下面表示郎才女貌很有爱的,更多的都是摆出一副冷漠的姿态说拒绝蹭热度。要不说风水轮流转,可是娱乐圈这个东西转来转去都不过是这一个样。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撕逼。同理,有人气明星的地方就有毒唯,区别就是有的毒唯脑残可救有的不可救。

迪丽热巴的毒唯基本都属于可救那一挂的。虽然也是在明理暗里的diss人家男方,但是好歹不带侮辱性文字。总的来说就是集中抓住你长得不够好看,配不上我小姐姐的盛世美颜;或者说我小姐姐走到这一步付出了多少你知道么,你能不能不要蹭热度?


甜甜甜甜热热v:我也真是受够了你们这些捆绑的,怎么小姐姐刚得奖就出来那么多荧幕CP(哈士奇)?下次捆绑的时候能不能先想想自己配不配不得上,先不说作品和热度——别说我欺负新人。就说长相,除了身高鹤立鸡群的宛如一个傻大个外你到底哪里配的上我甜热热的盛世美颜?

2896赞 899评论


鹿晗看了这个热评很久,久到他举着可乐杯的手都有点酸。虽然他比谁都更加切身体会过新人接戏喝口水都被人黑的痛苦,也理解营销号见风就是雨和人家正主基本没什么关系的作风。然而他对着这个宛如把他的内心独白一个字不差写出来的毒唯真的忍不住自己点赞的手。

他喝了口可乐,以一种复杂的心情看着2896变成2897。


估计他自己都没想到,有一天他会成为这个迷之毒唯的偶像,甚至迪丽热巴的毒唯大粉头之一。


继王者荣耀之后,网瘾少年鹿晗发现了另一个能够让他忘记吃法睡觉甚至录节目的娱乐项目——关注各种爱丽丝毒唯,然后只要不是说话太过激的评论全部都一路点赞。


承包热热的酸奶疙瘩:这都是什么鬼?好好拍戏行不行?能不能不要离我小姐姐那么近?挡着我热热的盛世美颜了知不知道??

对!不要离热巴那么近!!就不能好好走路么?点赞点赞。

热热热巴:啊啊啊啊走开走开!不准摸热热的头发!你他妈是秃子么?自己没头发啊?

对!!不准摸胖迪的头发!!点赞点赞。

给小姐姐爱的亲亲:我的小姐姐还是有辣——么可爱!笔芯!!妈个鸡某男星能不能不要故意接和小姐姐演对手戏的片子,想和小姐姐拉关系蹭热度也太明显了好么?

对!!!能不能不要总是和我的胖der演CP?点赞点赞。

是小姐姐的免费水军:呵呵您家戏真多,抱走我的小姐姐不约。

对对!!小迪我的,抱走不约不约!点赞点赞。


于是老高看着鹿晗连续半个月捧着手机一会笑的一脸褶子,一会咬牙切齿恨不得把手机砸碎。忍不住咽了口唾沫,这人怕不是受刺激太大傻了吧?


鹿晗作为一个点赞党,跟着一群屏幕外不知道姑娘汉子的毒唯们把热巴的绯闻男友都在心里默默骂了一遍之后,那股无处发泄的憋屈感一时间减轻了不少。然而京城鹿爷注定是一个要干大事的人,作为一个天生讲义气的纯爷们觉着自己不该一味的做一个窥屏党,偶尔也要给自己的ge ming战友们发福利。


于是他退出了自己的小号,重新注册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新微博,名字就叫做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甚至还充钱买了微博会员。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迪丽热巴#分享几张大家没见过的热热的照片,给各位保护热热的战友。

#图片##图片##图片#

三张图片全部都是他和热巴在一起的时候偷拍的,两张侧脸一张背影。拍照水平一如既往的不怎么样,但架不住照的人长的好看。

作为一个新号以及迪圈的小透明,这条微博显然不会有存在感。鹿晗也不在意,就是每天安稳的发,有的时候一张有的时候两张,什么角度的都有,主角都是迪丽热巴。到后来他都不明白他到底是想要给唯饭发福利,还是单纯的找个理由自己看。

照片里离他那么近对他那么笑的迪丽热巴他有很久都没看到了。


他的小号沉寂了很久,终于有一天一个迪圈的大粉头刷到这个博,被狠狠的震惊了一把,转发之后瞬间评论破千。粉丝们纷纷在甜热热的水下基座微博下方留言,甚至还有不少人特意私信过来。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澄清一下不是私生饭,是我的一个朋友在娱乐圈混的还可以和热热也算是熟,是从那里来的照片。

甜甜甜甜热热v:我的妈啊我发现大大似乎赞过好多我的微博,难道大大也是唯饭?(笑哭)

我是小姐姐的免费水军:妈呀这么一说似乎也赞了好多我的,我的妈好激动。

承包热热的酸奶疙瘩:大大似乎把没有过激言论的唯饭都赞了一遍,大大这个唯饭也是真的很可爱了。


迪丽热巴的人气虽然比不上鹿晗这个顶级流量,但架不住她路人缘好特比能吸粉。她最近在拍新电影很久没有出来活动,没有路透也没有报道。粉丝们一方面开心自己的爱豆又有大电影可拍,一方面又格外空虚寂寞冷,只能靠鹿晗发的小照片治愈一下自己的“迪丽热巴缺乏症”。甜热热的水下基座这个小号被唯粉们推上神坛,看见CP粉在下面刷就会特别高冷的回复“CP粉请不要看唯粉大大的图谢谢。”“对,你们没有资格。”

一开始鹿晗是不会回复这些评论的,作为一个万人迷的爱豆他永远不会让自己下场撕逼,他只是安静的发图深藏功与名。

直到顺着风声而来的各路CP粉越来越多,这CP那CP夹着热巴的名字简直辣眼睛。京城鹿爷觉得自己的小暴脾气忍不住了,简直想分分钟跑到屏幕那头拆了对方网线禁止对方继续胡说。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咯?

就算只是前男友,但他现在是唯粉啊!多有立场啊是不是!!


热力一生推:啊啊啊啊啊果然只有小姐姐的盛世美颜才能驾驭我的周力小哥。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回复热力一生推:热巴我的,不约。

莉莉不说话:唯粉怎么回事,热巴是你的么?热风CP粉就不能看热巴了?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回复莉莉不说:不能,不服来战,打到你服。

热风配一脸:唯粉真是邪教,这是要引战啊。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你觉得我会怕?

今天陆地公开了么:嘤嘤嘤虽然感觉要BE了,但是小姐姐还是这么开心就好了,给小姐姐笔芯。

甜甜甜甜热热v:哇我看到了什么?点赞党的大大竟然亲自下场撕逼了???我的妈好酷好man!!!果然只有这样帅气的唯粉大大@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才配的上我热热!!其他CP都是什么鬼。

今天也给小姐姐笔芯:大大超级帅的好么!!!如果一定要把甜热热给一个人的话,我选择大大@甜热热的水下基座(微笑)。

我是小姐姐的免费水军:唔大大@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不要生气啦,感觉大大好气的样子诶。希望大大还可以安稳的放图,这样吧小姐姐就暂时借你一下下好了,哼唧。【#热巴嘟嘴亲亲jpg#】


中国有句古话叫世事难料,说的是真没错。

鹿晗用小号刷微博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他会给黑人家小年轻的评论点赞;鹿晗发热巴美图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他会作为一个唯粉参与撕逼;鹿晗一撕成名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他会成为爱丽丝唯粉的一方粉头;鹿晗小小号粉丝数破7万的时候,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和热巴公开了而且秀了结婚证。

所以当他意识到自己因为谈恋爱结婚度蜜月等一系列甜蜜蜜行程冲昏头脑后,打开小小号的微博才发现,来自毒唯的私信和艾特已经让手机的提示音响到爆炸。


甜甜甜甜热热v:@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大大大大你怎么了最近怎么不更新?就算甜热热和那个野男人在一起了你也不要太难过想不开啊大大!!大大你看到我的私信了么?

给小姐姐笔芯:大大@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我们怎么办啊?小姐姐不属于我们啦嘤嘤嘤,啊啊啊啊那个渣男仗着自己粉丝多就威胁我们小姐姐吗?

承包热热的酸奶疙瘩:不行我真的越想越气,某男星根本配不上我小姐姐的好么?@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大大你号召力比较大,要不我们组织一下直接去那个男星那里撕吧。


鹿·野男人·渣男·某男星·晗看着已经爆炸的微博,沉默了很久,最后默默的发了一条新动态——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不好意思兄弟们,我进陆地坑了。

#陆地未公开结婚照jpg#



评论(78)

热度(11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