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

【鹿迪】肤浅夫妇

#依旧是两人结婚 孩子五岁设定

#快乐大本营宣传新片 这次鹿哥也在

#安稳的狗粮请接下


快乐家族: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快乐家族!

何炅:最近我听说娜娜把一部电影看了三遍对不对?我看你微博上还晒了电影票。

谢娜(骄傲脸):不是,其实我看了四遍,我用电脑还看了一遍。

维嘉:哇,这么多啊。我能不能问一下,男主演是不是叫张杰?

现场一片笑声。

谢娜(笑的看不见眼睛,摆了两下手):这电影没有男主角,人家两个女主角挺好的,不需要男主角。哦对了,片尾曲有个唱歌的算是半个。


观众(尖叫):啊啊啊!!

何炅:我的天啊,我耳朵要聋了。(捂住耳朵一脸惊吓)我觉得我再不叫人家剧组出来,观众要打我了。让我们掌声有请《巾帼》剧组——刘亦菲、迪丽热巴、叶升、鹿晗!


尖叫声仿佛要冲破屋顶。

各式的应援牌被粉丝高高的举在头顶疯狂的摇晃着。


刘亦菲穿着一件蓝白色的女士西服套装,虽然看着空灵有仙气但是依然有一股强大的气场。热巴穿着白色的连衣短裙跟在后面,额前有两缕卷发垂下来,气质干净的像是个少女。鹿晗和叶升两位男士帅的各有千秋,一白一黑两套西装让女粉丝停不下来的尖叫。


何炅:哇都是熟人了啊,就只有我们叶升是第一次来是吧?

叶升(特别谦逊的低头):对,我是第一次来这里,有点紧张。

谢娜(摆手):别紧张没事,我们都不欺负长得好看的人。你不信问问其他几位,我们都特别看脸的。

众人:笑。

维嘉:我一直都有行程还没有来得及看,热巴你们能不能大概讲一下电影内容?

热巴(点头):就是在讲抗战时期,两个好朋友的故事。

录制现场异常安静……

何炅:……这就没有了?

热巴(尴尬笑):导演说不能剧透啊。

鹿晗背着手,含笑的视线越过男演员看向热巴。

谢娜:我知道我知道!(积极举手,然后坏笑)但是我不剧透,我就说好看,真的特别好看。


吴昕:那介绍一下自己在里面饰演什么可以么?

刘亦菲:大家好,我在《巾帼》里面饰演汪伪情报局局长顾青青。

热巴:大家好,我饰演的是一个……有点意思的富商大小姐林小薇。

叶升:大家好,我饰演的是电影里的大反派,情报处处长程风。

鹿晗(耿直):大家好,我就是一唱歌的。

快乐家族(目瞪口呆):等等小鹿,唱歌的是个什么鬼?

鹿晗(回答的理所当然):啊?唱歌的就是唱片尾曲的啊,就是电影结束之后放那个演员名字什么……

海涛(笑着近乎岔气的打断):我们不是让你解释什么是片尾曲。

维嘉(笑哭):我听人说当了爸爸之后会成熟很多,但是小鹿感觉这么多年完全没变。

热巴(笑着指向鹿晗):他在家里要被小汤圆照顾的。我不在家的时候,好多次赖床都是小汤圆给叫起来的。

【字幕:怕不是个假爸爸】

鹿晗有些不好意思的用食指挠了下鼻子:还好还好,就一两次。


何炅:小鹿我这就不是很懂了,人家剧组过来你这个唱片尾曲的过来干嘛?

鹿晗(说正事专用脸):我也演了的,结尾最后两分钟出场了。

全场笑喷。

维嘉:我听说原来的剧本里是没有这个角色的,是拍到最后导演临时加上的是么?

刘亦菲(打趣的看着热巴):对,因为小鹿一有空就来探班。然后最后徐导说我看你天天来也挺不容易的,最后给你客串一下留个纪念吧。

谢娜:我感觉徐克导演大概是看烦了。

热巴:鹿晗特别爱捣乱。就是每次我演戏的时候,他就在后面唱歌。现场收音收不到,但是我听的特别清楚。他一唱歌,我就老想笑场。

鹿晗(勾着头看热巴):我那是给你加背景音乐,让你好进入情绪。

热巴噘嘴:就不听。

【字幕:措不及防一把狗粮】


何炅:刚刚说了娜娜把你们的电影刷了四遍,其实不仅仅是她,微博上好多人都是说把这个电影看了好几遍,还有很多剪辑。(剧组人点头)但是我知道这部剧拍的时候很难的,时间跨度很长。那拍了这么久,有什么是最难忘的么?

叶升(激动的举手,甚至有些想跳高引起注意),现场粉丝表示可爱哭。

叶生:我有一场戏是程风对林小薇逼供,拍的时候正好在冬天。戏里要求要把一桶水直接浇到林小薇身上,我本来以为没什么,结果……

维嘉:结果怎么了?被喊了很多次Cut?

叶升(无奈的扭头看笑出了褶子的鹿晗):结果那场戏正好鹿哥来探班。我第一次要浇的时候手没拿稳抖了一下,徐导在那边喊了卡。然后那个水一大半都洒在了地上,剩下的一些就倒到了热巴姐腿上。结果中场休息的时候,鹿哥就走过来跟我说,你下一次必须一条过啊。我的妈啊,当时他那个表情就是一副笑不出来超生气的感觉,然后那一场戏我发挥的特别好。



鹿晗(笑着解释):因为当时冬天嘛,那水一到身上都变成冰了。徐导当时给了他特别大一桶,我一看就觉得不行。

热巴:对,而且鹿晗来看我是因为当时我正好感冒他来给我送药。

维嘉:我当时在微博上有看到营销号黑鹿晗说耍大牌,在片场连徐导的指挥都不听。

鹿晗:我知道这事儿,但热巴生病没办法嘛。(无所谓笑)要是觉得我耍大牌就耍吧。

谢娜(捂住胸口,不可置信):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被人虐狗的那一天。

众人笑傻成了一片。


吴昕:那我们刚刚说到电影相关的剪辑,最近《巾帼》里有一对CP特别火。

观众疯一样的尖叫:啊啊啊啊热包啊啊啊啊!!!

刘亦菲(疑惑歪头):什么?

热巴(懵逼笑):没听清。

海涛:就是电影里热巴和亦菲两个女主角的CP,观众说有了这个CP就没有鹿晗和宋承宪什么事了。

鹿晗笑着舔了下嘴唇,看向热巴。

谢娜(搞事情笑):来节目组放一段节选好不好!


(B站 av6119142 真的可以看)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巴X菲包版】


热巴(目瞪口呆):Oh, my god. 太厉害了。

刘亦菲(笑到不行):我应该回去让哥哥看。

鹿晗(强颜欢笑鼓掌):还可以,还可以。

海涛:来,镜头聚焦到鹿晗这里来,大家看一下小鹿的表情。



谢娜:小鹿有什么想说的么?

鹿晗(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啊?没有啊,剪得挺好的。

维嘉(搞事情):我这两天上微博,看到热搜都是“心疼鹿晗”。我一点开,就看见这个话题里全部都是热巴和亦菲的剪辑。小鹿你有没有什么危机感?

鹿晗(继续装作不在意冲热巴眨眼):没什么,孩子都五岁了是吧?而且剪辑我们当年也有。


吴昕(忽然想到):啊对了,小鹿你现在有个新外号你知道么?

鹿晗(和热巴隔着叶升对视一眼然后两人忍不住笑):知道,国民公公是吧?我微博下面全是评论。

热巴:对,每次只要一发和小汤圆的合照,下面就是不好意思挡住男神的脸了。

何炅:亦菲见过么?拍戏的时候。

刘亦菲(点头):去热巴家里的时候见过一次,特别好看。比照片好看,眼睫毛特别长。

鹿晗:之前热巴接到一个通告,说是想让小汤圆拍睫毛膏广告(笑出褶子)。

谢娜:真的他的那个睫毛啊,我一女的都特别服气。

吴昕:好多人都说他是天生的明星,现在才五岁就有好多粉了。


现场高举小汤圆应援牌的观众疯狂的尖叫出声。

何炅:热巴和小鹿有想过让他作为童星出道么?最近有好多大牌童装代言都在邀请小汤圆。

热巴(摇头):我和鹿晗觉得他还是太小,等他长大点再说。

海涛:我觉得我有必要让小鹿你们看看我侄女的手机锁屏——



海涛:她还让我问你们缺童养媳么?

观众:不缺!!还有我!!!

热巴、鹿晗(笑不见眼睛):哇——这么受欢迎啊。

何炅:那我代表现场和电视机前的女性观众们问一下,两位对小汤圆未来的女朋友有什么要求呢?

两人对视一眼:……没什么吧?

谢娜:就是比如要孝敬老人啊什么……

鹿晗(斩钉截铁):那长的好看是一定。

热巴(赞同):对,要看脸的。


何炅(冷漠):这对夫妻也真是一如既往的肤浅。


【节目回放——

何炅:那你们最开始是因为什么被对方吸引的呢?

热巴、鹿晗(干脆):脸。】


最后说点废话:

无论是BLX也好劝BLX也好希望各位仙友交流完之后能够删了那篇博不要占TAG。很多仙友是从微博贴吧过来的还不知道LOFTER怎么一回事 这里长期混的想说一句,LOFTER是分享作品的地方。 最开始喜欢LOFTER就是因为它不会水,不会像贴吧一样有人占着TAG不写图文却开始交流观点。

以及这里表示目前这程度根本不会出坑,理解BLX的想法,但粉CP这才哪到哪啊?罗晋唐嫣当年可是全网澄清了的。最惨的是我之前粉的CP是红兴,人家正主都结婚了也可以安稳的嗑,正主秀恩爱也会笑着祝福不在下面KY。粉CP本质就是这样,我粉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和他们实际有没有在一起没关系,所以我从来不在正主下面乱刷,不在一起也可以祝福。我一直觉得三次元CP和二次元本质上没区别,你希望他俩在一起和他俩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没关系,不需要一个二个的等公开。我粉瓶邪,然而三叔会写他俩在一起么?他俩会公开给我看么?不会啊,但我依然粉。同样的事怎么换到三次元就接受不了?


评论(23)

热度(7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