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

【鹿迪】论毒唯的自我修养之战斗力

#鹿哥还在披着毒唯皮阶段

#放心只有糖没有刀

#前文戳主页 论毒唯的自我修养


老高觉得最近鹿晗脑子大概是有点问题。先不说一个宁愿不睡觉都要开黑的网瘾少年突然间对于打王者农药这件事失去了兴趣,每次赶完通告竟然不是飞一样的跑出去踢足球而是抱着手机缩在任何一个能坐的地方安静如鸡。


实在不相信这是那个多动症患者的老高一度怀疑对方是在网恋,然而当他看到鹿小爷对着手机屏幕咬牙切齿,白眼翻到天上等一系列一点都不爱豆的表现,还是果断的放弃了这个猜想。

手机对面的那人到底是跟他有多大仇啊。

夺妻之恨不过如此吧?

不得不说,老高真是鹿晗的真兄弟。


京城鹿哥看着手机屏幕上被CP粉用黑科技P出来的迪丽热巴和某小鲜肉的婚纱照,内心简直是一万个火山在喷发。

其实他本来对于主动挑起撕逼大战是没什么兴趣的,大家都是明星,也都是从流量小鲜肉过来,自然知道对方的难处。只要对方的CP粉没有跑到他的微博下面说些不合适的话他一般都懒得管。

毕竟他是一个有素质的毒唯爱丽丝。


然而几百年没有追过星的鹿晗显然不知道饭圈到底可以乱到什么地步,所以当他看到自己照的热巴的照片被对家的CP粉P婚纱照时,整个人都已经气到懵逼。

甜甜甜甜热热v:大大@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你看他们盗了你的图甚至还P了婚纱照???大大你造这件事吗??!

承包热热的酸奶疙瘩:热风CP粉可不可以要点脸??都说了@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是唯粉,一边骂人家是毒唯一边还用唯粉大大的图P?真的是脑子有病?

给热风打call v: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也是用的朋友的图吧?她是唯粉,那照照片的人也是么?人家照照片的人本来也只是以为她是在普通的追星吧,知道她是毒唯么?(摊手)

废话!当然知道啊,我自己拍的我能不知道么??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v:恕我直言,论毒唯没有人比我那个朋友更毒唯。(微笑)(微笑)(微笑)懒得骂你@给热风打call,把图删了。热巴我自己抱走,不约。(摆手)(摆手)

3567赞 465评论

每天都给甜热热笔芯:哇我的妈啊,我饭的小姐姐美爆了,我饭的大大帅爆了,禁不住佩服自己的小眼光。

甜甜甜甜热热v:原来小姐姐身边有友军!!和小姐姐关系好的是我们唯粉是真的棒好么!!就算我们不在也有人保护我们的甜热热,超——开心!

有热的地方就有风v: 真是醉了,动不动就抱走热巴小姐姐。小姐姐让你抱了嘛?经过小姐姐同意了么?和小姐姐熟么?(微笑)

鹿晗看着这个似曾相识的评论,禁不住有点感慨世事无常。他很久之前也看过这样的评论,只不过那时发声的是他和热巴的CP粉。他当时和热巴说你瞧瞧这些孩子真会怼人,真有我的风范。然而当他现在自己被这么评论时,内心只有一句MMP是一定要讲出来。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v 回复@有热的地方就有风v: 让我抱了,比你熟,你有意见?(微笑)

老子抱热巴的时候,那位被你们拉郎的小后生还没有出道呢。

被唯粉爱丽丝当做小偶像崇拜的鹿·毒唯大粉头·晗直接大爷一样的横倒在沙发上,使出自己鹿怼怼的毕生功力和不懂得圈地自萌的CP粉们冷嘲热讽撕逼。

不发功还真当当年的尬聊·怼人小王子下线了?

tan90°好么?


这场撕逼大战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期间鹿晗被某些身经百战的戏精们气的忍不出爆了些平时节目不能播的粗口。一旁来他家蹭饭的老高秉着吃人嘴短的原则,还算是有兄弟爱的关怀了一下“你看什么呢?气成这鬼样?”

鹿晗全身心投入战斗,头的不抬的回了一句“看戏精KY小姐姐。”


他说完这话就觉得好像有点不对。没办法,他当时正好看到这条评论,老高一问就顺嘴给读了出来。

鹿晗抬眼看了老高一眼,对方看着他的眼神是真的……有些复杂。

老高:我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撕逼这种事一旦开始就很难停下来,特别是关于明星之间的撕逼,对方总能给你冠上莫名其妙的属性并且趁机攻击。私信他说他是毒唯脑残粉还带着人参的人越来越多,鹿晗到也没生气,经历过多次全网黑的他只是深刻的觉得现在的小学生还是作业太少,建议多做几套题。

好在正如某位名人所说,生活不止是眼前的撕逼,还有喜欢的小姐姐要直播。


鹿晗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刚刚从录音棚里出来,习惯性的打开微博登上小小号,结果发现全部都是来自好队友的消息。

甜甜甜甜热热v:今天小姐姐有直播!!感觉大大似乎是刚入小姐姐的坑@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给大大说一下!!大大如果知道的话就算惹。

每天都给小姐姐笔芯:@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大大一起约直播吗!!小姐姐的首次公益直播哦!!一起给小姐姐笔芯吧!

我的老公爱酸奶疙瘩:@甜热热的水下基座 大大一起约起来啊,给小姐姐刷数据送礼物,不要输给CP粉哇!!要证明我们对小姐姐才是真爱!!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v: 之前没追过星,怎么看直播怎么刷数据送礼物?在线等挺急的。还有各位哥们,强调一下我不是老婆粉是老公粉。

身为一方大粉头,这个微博发出几分钟后就得到了几百条评论。各个唯粉非常细心的把各种攻略贴上并附有详细解释,甚至很多人表示自称是老公粉的毒唯大大真的是帅爆了,只有这么帅的毒唯大大才配的上美如画的小姐姐。

对此,鹿哥表示,没错你们真有眼光,不愧是热巴的粉丝。


迪丽热巴的慈善直播实际上是JX安排的一场线上粉丝互动会,因为她最近一直在深山老林拍电影,连路透都少的可怜。就算她的电影因为她本身的演技得到了一致好评,但是演员缺乏曝光率这点就是致命伤。慈善直播被安排在晚上八点这个黄金时间,为了让粉丝感到真实,JX甚至把直播地点安排到了她家里。


“啊,这就开始了。”迪丽热巴对着突然间热闹起来的直播间感到有点懵逼“哇,原来这是这么操作的,我才知道。”

我是酸奶疙瘩:hhhhhh小姐姐一如既往的可爱,仿佛活在另一个年代。

每天都给小姐姐笔芯:承包懵逼的小姐姐。

而正在窥屏的鹿晗欣慰的表示,果然我们是同一类人。

然后特别从心的送了一艘潜艇。

吃瓜群众不吃瓜:我的妈,刚开始就来潜艇,土豪我们做朋友。

77668:哇老婆粉不服,我也来!

又一艘潜艇过去。

热风一生推:我们热风在此。

屏幕上连着飞过去了五驾飞机。

热风大法好:吧主威武!!!就问问还有谁!!

凌波没未卜:五个飞机,要2000软妹币了吧,这么拼?

热巴一开始还没搞懂这满屏的飞机火箭潜水艇都是什么鬼,看到这条弹幕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立马摇头阻止了大家。

“哎呀别别别,就意思意思就行了,别花那么多钱。”热巴想了想,觉着让粉丝白破费这么多钱有点不合适,眨了眨眼说道“这位飞机盆友,有什么想让我为你做的嘛?”

吃吃吃就不胖:飞机朋友什么鬼?热巴真的RIO可爱。

酸奶疙瘩不脱粉:那位飞机朋友快让热热对着屏幕来一个爱的亲亲!造福你我他啊!!

热风大法好:啊啊啊啊我方大大被翻牌了啊。

热风一生推:那小姐姐和我的爱豆给发个糖好不好!!!

有热就有风:棒棒的大大!!有一个土豪大大真棒!!!


“发糖?”热巴觉得自己去了深山老林一圈已经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了,看着弹幕除了懵逼就是懵逼“我没糖了啊,被经纪人姐姐收走了,说让我减肥,塘渣都没留给我。”

然而热巴不知道不代表已经有长期战斗经验的毒唯大粉头鹿晗不明白,他窝在沙发上敲了个二郎腿,然后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灵活的点了几下——


十架飞机连着飞过去。

这还没完,他还不忘在直播间刷个存在感。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这是老公粉给热巴的。


他就这样在被人用“土豪我们做朋友”“土豪你缺腿部挂件么”“我厨的大大是真的豪”刷屏以及热巴一脸不赞同的“别送了别送了,心意我收到啦”情况下,默默刷礼物刷到了最后。

迪丽热巴看了看站在对面的经纪人,经纪人面色如常的点了点头,对于这种粉丝的土豪行为表示异常淡定。只是小姑娘还是觉得有些过意不去,犹犹豫豫的开口“你刷了这么多,我怎么报答你啊?”


——你可以把你自己打包啊。

京城鹿爷顿时觉得自己充满了狂霸酷炫吊炸天的杰克苏气场,脸上带着消失了很久的荡漾笑容,在键盘上打出自己心中所想的话。

甜热热的水下基座:热巴你可以直播踩爆气球吗?


迪丽热巴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又兴奋的点了点头,然后笑嘻嘻的用小奶音对着屏幕道“哇,这位土豪朋友真懂我,真是可爱。”

被自己未来孩子他妈的甜美笑容撩了一脸的鹿哥表示,不不不,论可爱还是你比较厉害。


最后说句题外话:坐标成都有宝贝约吗!!


评论(29)

热度(4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