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

【鹿迪】狗粮夫妇

#陆地已公开 孩子今年五岁

#热巴宣传新片上鸡条设定

#加粗字体表示截图内容

#其实热巴更小 但是觉得叫嫂子乖乖的所以就叫姐啦么么哒


【日常讨论】这期鸡条狗粮吃饱了么

我只是想单纯的想看我兴而已,结果被塞了一嘴的狗粮,反正楼主已经吃饱了。

以及始终不明白为什么小姐姐还是那个甜甜的少女颜?说好的是一个五岁孩子的麻麻呢??我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又看了看小姐姐,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

嗯,用秀恩爱狂魔的鹿哥微博镇楼——


@M鹿M: #迪丽热巴极限挑战#你嫂子就交给你了[微笑] @努力努力再努力x

@努力努力再努力回复@M鹿M:哥,这个狗粮我是拒绝的。


2楼

受到小姐姐美颜暴击加一,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毕竟我是每天在官微下嗷嗷待哺的等着小汤圆爆照的颜狗。

小汤圆的颜我能再舔一百年。



回复:讲真,我这个当年被两人颜圈成CP粉的颜狗现在已经忘了那两个人长什么样了[再见]我大概是个假粉[再见][再见][再见]

回复:日常求放小汤圆照片

@芦苇777:看名字就知道我真的是个芦苇,粉了鹿哥小十年,当年被DW回踩帮忙撕逼到凌晨的那种。然而鹿哥我现在并不想看你自拍,请放出小汤圆照片谢谢[哈士奇]。

3666赞 245评论

@美颜盛世:好好好知道你帅了,请放出小汤圆谢谢[doge]。

2980赞 198评论

@给鹿哥笔芯:鹿哥你再不放小汤圆照片小心我变黑粉回踩我给你讲[doge]。

2879赞 280评论

可能大家都是假粉吧。


3楼 

颜王真的好逗,这个综艺感我铁服。一见热巴就问她小汤圆,讲道理小汤圆的知名度基本是一线了[笑哭]

孙红雷:我微博的粉丝一听你要来录节目,就一直在我微博下面留言,说什么你家小汤圆才是真颜王,我就是一买家秀。来来来,小迪你给我评评理,你觉得我好看还是小汤圆好看?

小迪(笑不出来):红雷哥好看的比较低调。

真不愧是我尬聊小公举,当时真想艾特一下某L姓尬聊小王子。

回复:真的,当时我渤哥就笑喷了说“这姑娘真实诚”。

回复:然而蛋蛋又加了一句“对对对,红雷哥是最美不过夕阳红。”我的妈啊,当时红雷哥的那个笑啊。我蛋总真的是和他鹿哥一样的耿直BOY,接不上尬聊?tan90°好么?

回复:不行,我想象一下他们仨在一起聊天的画面,我觉得除了他们三个聊的春暖花开,背景都被冷到了北极。

回复:这完全是靠脸才能不被人打死的三个人。


4楼

不过男人帮对小姐姐真的手下留情了很多,想想鸡条的其他嘉宾(基本已疯),小姐姐的待遇真的超级好的,还帮忙宣传新电影,好暖!

回复:因为红雷哥也是小姐姐的演技粉吧,一直在夸小姐姐的新电影。大家记得去电影院看由徐克导演执导的《巾帼》哦!帮小姐姐刷票房,已经上映了。

回复:昨天去看了,RB和菲包真的美哭我!!!双女主真的是两个人一起掰弯了我好么!!我菲包真的是天仙攻,和RB的那个对视真的是我的妈啊。

回复:楼上加一!!徐老怪真的是专业搞事情,高举百合大旗[笑哭],怀疑是不是徐老怪被B站上两人的拉娘点起了百合之魂。

回复:觉得自己很迷,之前RB和LG没有公开的时候天天去B站刷陆地夫妇找糖吃。然而现在这两个每天虐狗,我却开始刷起了RB的拉娘,并且天天嗑的无法自拔,怀疑自己脑子有洞。

回复:怀疑自己脑子有洞的你不是一个人,看了《巾帼》之后真的深刻意识到了两位姬圈扛把子的威力,弯成了蚊香。


5楼

不是说LG在里面也有客串?我昨天去刷了《巾帼》然而并没有看到鹿哥,只是听到后面的片尾曲是他唱的。

不得不说,自己媳妇在和天仙搅姬你侬我侬生离死别,鹿哥在后面一个人唱片尾曲的感觉真的……23333

回复:


6楼

客串了,三刷的人告诉你在结尾两分钟左右的时候跟在RB后面追着喊“美女,给个联系方式呗”的看不清脸龙套就是鹿哥。

然而电影那个时候重点都在顾青青(菲包饰)和林小薇(热巴饰)同时抬眼相认的催泪弹里。

所以基本没几个人认出鹿哥[笑哭]

回复:心疼我鹿哥,讲真,徐老怪电影里的男人真的都没啥存在感。

回复:毕竟百合圈扛把子


7楼

就没人心疼一下我兴吗?我兴这一期真的是看着就心累啊。鹿哥直接艾特他说要照顾好小嫂子,然而我兴在男人帮里也是被欺负的团宠23333,男人帮就是宠他就要欺负他。

艺兴:各位哥哥们能不能这一期别乱来,鹿哥说要我照顾好热巴姐(委屈巴巴)。

磊哥:艺兴啊,你放心,你不信他们你要信我,一会游戏开始你带着小迪和师傅走。师傅保护你们安全,可以吧?

艺兴:师傅,我觉得我很难和你建立起信任。


真的是可爱哭!

回复:为了小姐姐看的结果被艺兴吸粉,妈呀简直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回复:看了鸡条之后补了小绵羊的采访,不禁好奇为什么从韩国回来的小哥哥都如此耿直,简直就是采访界的一股泥石流。



8楼

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在当事人不在场的时候都可以秀恩爱,给大家随便截几张图感受一下——

Cut 1

小猪:诶艺兴你跟在小迪后面干嘛? 

艺兴:鹿哥让我照顾点热巴姐。 

小猪:那你直接跟上去一起走不就好了么? 

艺兴:鹿哥让我和热巴姐保持距离。


Cut 2

黄渤:诶艺兴啊,你背着热巴从那边过来我们这关就过去了。

艺兴(纯真脸):黄渤哥啊,我背不动热巴姐啊。

热巴:????

艺兴:鹿哥说热巴姐你特别重,一般人抱不动。




Cut 3

王迅:你们俩怎么想起给人孩子叫汤圆啊?

热巴:你不觉得他特别白然后眼睛头发特别黑特别像芝麻馅汤圆么?

王迅:嘿你这么一说还真是……不过那孩子长得是真好看,诶呦你说这怎么长的啊?

热巴:主要是我和鹿晗长得好。




Cut 4

导演组:热巴,鹿晗托人带来的吃的。

甜热热:啊,谢谢!

艺兴:热巴姐,能给我点么?我好饿啊现在。

迪丽凶巴巴:你不是马上要开演唱会了吗?鹿晗说你在减肥没给你的份。




心疼我兴,说好一起注孤身,他却偷偷领了证。

回复:哈哈哈哈哈心疼我兴。

回复:今天狗粮夫妇发狗粮了么?发了啊。

回复:没有同框已经无法阻止狗粮夫妇发狗粮了[再见]

回复:如果知道他们这么会塞狗粮,我当时不应该手撕DW,心疼自己。

回复:自己求来的狗粮哭着也要吃完。


9楼 

好了狗粮夫妇又上热搜了,谁还记得他们之前叫陆地夫妇的?

答——

回复:没有。

回复:没有。

回复:没有

以下省略166条回复。


评论(31)

热度(8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