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

跑男未来式 (三)

#依旧已经公开设定

#脑洞来自于PNLL 想看LG如果喝RB一起玩游戏是个怎样的画面


因为超哥的浮夸表演和鹿晗谜一样的脑回路,猜词比赛最终还是以女生队的胜利结束。


男生队车上——

“你刚刚看到那个词条上写的什么了吗?”

“没有”陈赫扭头道“baby捂的特别严,什么都看不到。”

“那我们现在就很危险了啊,就算我们下一次获胜也就只有一个线索不好猜啊。”

郑恺:“诶,那边那个内奸你先发表一下意见,你觉得谁是你同伙?”

一车人顺着郑恺的目光看向坐在前排的鹿晗,全部都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内奸,我真不是。”鹿晗苦笑了一下,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

【彻底放弃表情管理的鹿哥】


“儿子,你看着我的眼睛,爸爸就问你一句话。”

“啊?”鹿晗看着邓超难得正经的脸也不由自主的坐直身子正经起来。

“一会要是小迪过来,你撕么?”

“那我当然……”鹿哥顿了一下,然后扑哧一下笑出来“不撕。”

“你这和内奸没区别,一会就给你out。”

【鹿哥怂了】


另一边女生车——

“这个提示还挺明显的。”baby看着手里写着【第一道彩虹】的卡片道“应该就是陈赫,赤橙黄绿的赤嘛。”

“那另一个是谁?”热巴吃了口酸奶疙瘩“是鹿晗么?”

“不知道,得看下一个线索,他应该是一局给一个人的线索。”baby看着热巴调侃“诶,那要不是鹿晗怎么办?你见他撕么?”

“那我就先撕了他呗,反正他应该不会撕我。”

“哈哈哈哈,也是。上次晓明哥也没撕我,他比较好撕。”


【回放——

鹿晗:“那我当然……不撕啊”

黄晓明:“诶呀,下不去手”】

【可怕的女汉子们】



第二轮比赛还是在室内,两队各派出两名成员。其中两人抱头蹲在前面,两人站在身后,蹲在前面的两人不能睁眼。比赛开始后,每轮有一名成员攻击前面的成员,猜对后攻击方和挨打方交换位置,猜中人数多的队伍获胜。


“啊,这不公平啊。”热巴冲导演抗议“我们队就我们两个人啊,没办法挑人啊。”

“导演你看看晨哥,你再看看我们。”baby比划了两下“你良心不会痛么?”


“好了好了,别装了啊。”陈赫嫌弃的挥了挥手“你们俩撂倒大黑牛多少次了?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我现在已经被她们俩搞出了心理阴影。”李晨心疼的抱住自己“我还是大黑牛么?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女生队:尴尬。

——鹿晗镜头,笑出了褶子。

【热巴真厉害】


“那这样吧,我来吧这局行么?”鹿晗先一步站过去,对女生那边说“我肯定不下重手。”

“行,那就小鹿和老李头。”邓超姨母笑“反正我估计其他人上,小鹿也不放心。”

“行吧,那就我和小鹿。”


为了照顾女生,两个男生先抱头半跪在了前面充当挨打的角色。游戏即将开始的时候,鹿晗突然开口问道“导演,那如果被同组人打猜对了算对么?”

导演组沉默了两秒“……算,但不能故意暴露。”

“那肯定没问题。”


“小鹿,我们俩是一队的啊!”大黑牛瞪大眼,为自己感到深深的担忧“我有点怕你知道么?”

“小鹿,你这个内奸这么明显就没有什么意思了。”祖蓝在后面起哄。

邓超“观众朋友们,刚刚大黑牛的表情是这样的——”

特写:震惊——懵逼——生无可恋。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游戏开始,第一轮。

李晨挨打,李晨指小鹿,实际上是热巴。

第二轮,李晨挨打。

李晨指热巴,实际上是小鹿。

第三轮,李晨挨打。

终于指对了,是Baby。


赤赤不忍直视“大黑牛你还好么?”

“我能留段遗言么?”

【近景——画面黑白】

“冰冰,你记住这两个人的脸。”李晨一手指着热巴一手指着鹿晗“等到你下次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做主啊。”


在大黑牛的惨烈牺牲下,比赛由男生队伍取胜。

【男生队内奸关键词——动物】


最终环节——

【本轮游戏为密室逃脱,大楼内一共有五十个锦囊,其中有十二个锦囊里放有通关钥匙,在名牌没有被撕掉的情况下,找到最终的通关钥匙打开大门的队伍获得获胜】

【游戏开始】


一楼:

“线索说动物,是说和动物有关么?”

“那不就是小鹿么,鹿啊。”陈赫道。

“我觉得节目组不会搞那么明显。”祖蓝和陈赫被黑衣人带到了一层楼,索性一起走“动物动物……大黑牛?”

“那他可真是……”陈赫和祖蓝对视了一眼,没忍住两人一起喷笑出来“大黑牛被打成那样最后拿到的线索还是说他自己,我都看不下去了。”


二楼:

“儿子,你别过来啊,你过来我就撕了。”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鹿晗看邓超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把身子转过去“你要不信,你摸我名牌,你看我跑不跑。”

“嘿!”邓超猛地向前一跃,伸手作势要撕。背对着他偏过头,看着他一举一动的鹿晗全程冷漠脸。

【爸,你太浮夸了】


“好了,我信你。”超哥拍了拍鹿晗的肩膀“we are 伐木累!”

“我感觉我都被你们怀疑一天了都。”鹿晗的内心受到了创伤“我有那么像内奸么?”

“你这不是像的问题。你这是不是内奸,胜似内奸。”

鹿氏苦笑。


“一会要是找到她们了,我撕热巴你撕baby可以吧?”超哥接着说道“看清她们的本质,不能被她们的外表迷惑,别把她们俩当女的就行。”

“好好好。”鹿·褶子精·晗再次笑的放飞了自我。


【然而二十分钟后——

快速播放:鹿晗看向热巴“你走吧。”】


评论(13)

热度(2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