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

【鹿迪】跑男未来式(二)

#此篇接上一篇为论坛

#以后就是单数是节目 双数是论坛

#【】内为节目截图内容


第二章

【2021讨论贴/跑男第一期看点总结】


1楼

首先按照惯例先总结一下本集的看点,一开始就采取男女生对战的形式,2对6真的是差距太大。本来楼主以为会以男生队狂放海泄洪度过整集,结果发现自己还是太甜[手动再见],男队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简直怀疑全员间谍好么?


其中我们不得不点评一下最出(搅)彩(屎)的(棍)两位——


我们郑·神父·冷漠·恺这一期的存在感真的是承包了本期一半笑点,他那个谜一般的脑回路:【截图#我要打入她们敌人内部#JPG】【#其实我就是内奸#JPG】道理我都懂,但是恺哥能麻烦搞无间道的时候,给各位队友先通口气吗先?

你看祖蓝哥一副【我懂了】【原来是你】的脸,本期最大的背锅侠真的就是恺哥,明明就是被真·间谍赤赤OUT了还硬是被说成了out了对方一个内奸。

然后我们同样脑回路成迷——啊不应该是已经不存在脑回路——的LG,也是大写的服气。真的,我赌五毛钱,本期最出人意料的一幕应该就是最后揭示LG他根本不是内奸,感觉真的是全场懵逼,就剩LG自己一个人特别耿直的说【#对啊,我一开始就说了不是内奸啊JPG#】

#赤赤不忍直视笑#

最后心疼一下超哥和祖兰,全程旋风式懵逼,全程觉得除了自己全是内奸。

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超哥给自己立下的FLAG #我们队等于有三个内奸#JPG


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G和ZK真的笑死我了好么?一个看起来比内奸还要内奸,一个做的事比内奸还敬业。我赤赤到最后真是躺赢。

回复此楼:赤赤:小鹿你千万不能和小迪说巴拉巴拉。 鹿:嗯,我肯定不说。然后小迪就知道了,赤赤信息传递成功,计划通。

回复:楼上简直神总结,不行我要笑die了,后面赤赤根本就没怎么单独行动过都能传递消息,心疼LG一秒钟不能更多。

回复:鹿哥:好了,可以了,我不要面子的?

回复:我迪:嗯,不要。


3楼

超哥这个FLAG立的真的是没谁了,不过他还是太甜,他们队不仅有假队友真内奸的晨哥和赤赤,真队友假内奸的恺哥,还有真队友真内奸的鹿哥。

回复:真队友真内奸那个我要报警了hhhhh。

回复:ZL:说好的不放水呢?

回复楼上:LG不放水,LG开闸好么?


4楼

讲道理谁都会觉得LG是内奸吧?不然为什么会把自己队找到的通关钥匙给胖迪?

【#你怎么把钥匙给小迪了?#超哥懵逼JPG】

【#啊是哦,她一要我就习惯性的顺手递过去了#鹿脸懵逼】

【#好想笑但我要忍住#憋笑憋到差点暴露的大黑牛和赤赤】

我看这一幕的时候简直笑die了好么,我还以为耿直BOY连扯谎都如此耿直。

结果——

人家比我想的还要耿直。

回复:顺手递钥匙这是什么污的习惯[doge脸]

回复:LS不要一言不合就开车好么?滴,陆地卡。


5楼

说真的我觉得他们已经不适合跑男了,应该去隔壁我们相爱吧。

好好的竞技热血综艺竟然喂了我一嘴狗粮。

回复:不,应该去爸爸去哪。


6楼

小姐姐今天依旧美如画!!

小姐夫这个洪泄的我都没眼看,心疼找通关钥匙找了半个小时的ZL。

【#我找了半个多小时一个都没有找到#热巴委屈JPG】

【#是挺不好找的,我们这就ZL哥找到了一个#炫钥匙JPG】

【#那你给我吧先,我先帮你保存着你过会来找我拿#热巴坏笑JPG】

【#行,那我一会找你#顺手就把钥匙递给热巴了JPG】


7楼

我看着他俩仿佛看到了我早恋的妹妹和他男票。

哦,我妹妹今年四年级。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扎心了老铁。

回复:讲道理这个套路真的是迷之尬聊,为什么他们还会有粉色泡泡,不懂不明白没有画面感。


8楼

到最后大家都默认是LG和CG了,结果LG就莫名其妙的被队友撕然后被对手保护名牌。

我觉得当时LG自己都懵逼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是哪一队的?我就是放了水怎么就跑到热巴队了?

回复:ZL:XL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不会痛么?

回复:其实我觉得LG的内心是这样的——哇热巴她们队只有两个人我得保护她——哎算了放点水吧——诶等等我是哪一队的来着?

回复:楼上这个总结没毛病好吧?KG,XL简直是全程背锅啊。

回复:赤赤:我仿佛是个假内奸。


评论(4)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