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

【鹿迪】跑男未来式 (一)

#这里是专门开了小号来萌陆地的大学狗A酱

#设定是第七季跑男,小姐姐小姐夫已经公开继续参加跑男的故事

#目标是自然不刻意的虐狗 采用节目播出+论坛体的方式

【 】为后期内容


00

“说起来这一期节目和以往有点不同,你们知道哪里不同么?”邓超冲着摄影一阵挤眉弄眼,脸上的褶子笑开了花“这是唯一一期主MC里面自带家属的。”

“哎呀是说我和baby吗?哈哈哈这个秘密终于还是被你们发现了,其实我……”郑恺捋了下两鬓,一本正经的说道“就是黄晓明。”

“算了吧,恺恺。”baby秒拆台“晓明哥比你帅。”


【轰隆——】

【一声巨雷把石化的郑恺劈成了两半】


陈赫和祖兰对视一眼,然后一起歪着头生无可恋的捂住胸口。

【措不及防一把狗粮】


“这口狗粮我吃了好吧。”

“狗粮能吃吗?”热巴看着李晨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嘴巴张的老大“晨哥原来你比我还厉害。”

“哎呦,胖der你动动脑子。”鹿·怼天怼迪·晗上线“要是能给人吃那还叫狗粮么?”

“可是晨哥吃了啊?”

“那晨哥厉害嘛是不是。”

“哦,也是。”热巴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


【无处安放的晨哥和郑恺一起石化成了灰白色。】

“诶我说你们俩这对话我听着都辣耳朵。”陈赫指着成“从”字站位的两人,满脸的MDZZ“你们俩最多加起来三岁,真的,不能更多。”


“还是年轻,年轻。”鹿晗笑的宛如一个褶子精。

“小鹿,你是在说我们老咯?”祖兰第一个表示不服“我和你讲哦,你这态度到时候撕名牌第一个out。”

“小鹿这不是携家属上阵,荡漾了吗?”邓超一脸姨母笑,一手搭在笑出褶子的小鹿肩上,一手搭住有点不好意思笑出一圈白牙的热巴“瞧瞧我们这一家三口,这颜值这气场。”


“来,保持别动,我用3500万像素的OPPO手机给你照一张。”李晨适时接梗,没有丝毫植入痕迹的植入口播,然后看着手机里的画面情不自禁“扑哧”一下笑出声。


“老李头,你干嘛呢?照好了没啊?”

“不是,你们仨这个画面真的是……”李晨忍了忍还是没忍住,整个人都是笑喷的状态“邓超你这个脸啊,和他俩一对比,画风有点与众不同。”

“你就告诉我是不是帅的超凡脱俗?”

“我和你说,你这个肤色夹他俩中间,就像是从泥里滚了一圈再上岸拍照一样。”


【火冒三丈——】

“我说你要不要第一期就搞事情?”邓超扬着下巴,装作一副要打架的样子 “来来来,我喂你继续吃狗粮。”

“诶,不是,你说娘娘又不在这,你怎么喂?”

“我说的是真狗粮。”


“来啊同志们,你们看这里!”专注于搞事情的陈赤赤站在鹿晗和热巴面前摇头晃脑的打量了一阵,然后哈哈大笑起来,不亚于刚刚晨妈宛如将皱纹笑裂的表情“你们有没有发现,小鹿好像胖了。”


鹿晗瞪圆了眼睛:鹿脸懵逼。

【我不是,我没有】


“真的诶。”baby感觉自己找回了小脸女生的自信“小鹿你下巴都快没了。”

鹿晗摸着自己的下巴,一脸惊恐。

“小鹿你这是幸福肥啊。”郑恺走到小鹿身边,让镜头拉近给他俩的脸来了个对比“我觉得咱们俩现在脸差不了多少。”


【近景——

郑恺的下巴似乎比小鹿还要再尖一点】


“啊鹿晗你是不是偷吃我东西了?我说我吃的怎么少的那么快?”热巴恍然大悟状。

“我没有偷吃。”鹿晗继续懵逼,一脸委屈“冤枉好不好。”

“你没有偷吃你怎么长胖的?”热巴一副“我懂你”的表情,哥俩好的拍了拍鹿晗的肩膀“男孩子爱吃零食不丢人,真的。”


【鹿晗: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

【生无可恋JPG】


【然而真相是——“跑男来了”场景回放】

【地点:奇瑞汽车上】

【“胖迪你怎么还在吃?”

“这个超好吃的,你要不要试试?”

“我不吃,我还在减肥。”鹿哥表示我是一个要开演唱会的高冷boy.

“哎呀真的好吃,你尝一个嘛。”热巴直接摸出一个塞进鹿晗嘴巴里,侧过头眼睛闪亮亮的问“是不是超好吃的?”

“还凑合吧。”

——然后就这样被投喂了一路】


导演组:“今天我们来分组对战,你们的分组情况是——”

“男生一队,女生一队。”


众人:!!!

“导演组你们是在搞事情啊!”李晨走到两位女MC中间,比划比划了三人的身高差“我一个人体积能抵上她们俩。”

“好了好了知道你胖,真是。”陈赤赤翘着兰花指,一脸娇羞“像我,也就她们的一半吧。”

“小鹿,陈赫说他是热巴体重的一半。你怎么想?”

“我选择死亡。”


【慢读回放:我选择死亡】


“但是,在男生组中有两个人是来自女队的内奸。内奸要帮助女生队赢得比赛胜利,每轮比赛获胜的队伍可以得到关于内奸的提示。”

“所以说我们也不知道我们的内奸是谁是么?”baby问。

“没错。”

“那内奸知道自己是内奸么?”

“知道。”


“这还用找内奸吗?”陈赤赤搞事情摊手。

祖兰拍着小鹿的肩膀,笑着问“这不是很明显么?”

“对啊,导演我们现在把内奸out掉可不可以?”

“儿子啊,为了我们男人的尊严。”

“小鹿,一路走好。”郑恺两根手指贴住额头,冲鹿晗敬了个礼“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什么内奸?我真的不是内奸!”鹿晗一脸“我是谁我在哪”,觉得节目组这期可能和他有仇“我真不是!”


另一边热巴和baby已经笑到不能自理。

两个人用手仅仅按住对方的眼角向上提,笑的东倒西歪。


“你们两个干嘛呢?”邓超先发现了这边的动静,那表情仿佛看到了邪教“你们这是什么秘密任务?”

“女孩子老是这么笑容易长鱼尾纹。”热巴一边笑的快要岔气一边说“我和baby姐觉得我们俩老的好像比同龄人快。”

“不是,我觉得你们可以不用担心。”赤赤开玩笑道“从参加这个节目的那一刻起,你们俩就已经不能算是女的了。”


【鹿晗、晓明Q版头像:难道是假女朋友???】



01

【本轮游戏规则:由对方队伍出题,每对派出两名成员,一人猜题一人表演,中间由导演组成员表演传递信息,表演过程中不可以说话、写字。游戏一共三轮,猜中题目最多的人获胜】


“等等,两名?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正好找了两名内奸来猜,这游戏就可以直接GG了是么?”

“那当然的,内奸肯定会故意输的。”

“所以我们肯定不能让小鹿上。”

“不是,真的不是我。”鹿晗活生生的憋屈成了一个表情包,一点都不注重自己的表情管理,眼睛都挤的看不见“我不是,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小鹿这个表情,像不像是个包子。”郑恺指了指自己“帅气的小猎豹”又指了指鹿晗“拧巴的小鹿包。”

“其实我觉得小鹿还不如是个内奸。”超哥一语道破天机“不然我觉得我们队等于有三个内奸。”


导演组:“女生队开始!”

热巴接到导演组递过来的词条板后整个人都懵了一下,然后一下子就明白了出题人是谁,嘟着嘴瞪了一眼对面男生队里的某人。


“你看小迪这个懵逼脸,简直和小鹿一模一样。”赤赤看着笑得一半荡漾一半羞涩的小鹿,开口调侃道“你们是不是偷偷对着镜子练过,情侣表情专用。”

“没有没有,好看的人表情都差不多一样。”

“那你看我和你们像不像。”祖兰说完就张大嘴,眼睛瞪大放空也摆出一副懵逼的样子。

“……神似,神似。”鹿·说不出口·晗。


台上的人笔画的风生水起,本来热巴表演的是泰坦尼克号经典姿势,可是下一个人却以为她在表演鸟,最后意思被歪的一去不复返。

传到baby那里的时候,导演组的成员先是像鸟一样扑腾了几下,然后又环住手抱住了眼前的空气。

Baby:“这都是什么鬼??”

“捕鸟么?”


导演“答案错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啊,baby你真是绝了。”郑恺冲着baby伸了个大拇指“一孕傻三年没跑了。”

Baby不服气的挥了挥手臂“这不是鸟么?”

“我不是这么演的。”热巴自己也止不住笑,然后又给baby演了一遍。

“泰坦尼克号?小李子?”

“对啊,就是小李子。”热巴笑的蹲在了地上“我感觉我对不起我男神。”

“没事,还有我呢。”鹿晗潇洒的一甩留海“你男神还有我。”

“哇哦!”


【BGM:致爱】

【满屏幕的粉色泡泡】


“我有些拒绝。”热巴十动然拒。

鹿哥抿嘴:耿直的女票心好塞。


【噼里啪啦一阵雷,把鹿哥的化石劈碎】



评论(20)

热度(4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